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陈秀芬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1-25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王达

11月24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秀芬作主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李晨光、王福利、王颖,秘书长曹伟出席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唐世云主持报告会。

会上,陈秀芬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总体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和深刻领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讲解。

陈秀芬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陈秀芬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对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协商民主提出的实践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持续加强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深入协商议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七台河新篇章,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力量。

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新兴区、桃山区、茄子河区政协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全体市政协委员、勃利县政协工作人员在线上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