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矿区新闻

集团公司安全检查组深入龙湖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 确保年终岁尾安全生产

日期:2022-11-25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孙姗姗

11月23日、24日,集团公司安监局常务副局长陈起率领集团公司安全检查组深入龙湖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各级干部要认清当前安全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观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来抓,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压实责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为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障。公司副总经理孙义山、副总工程师薄树彪陪同检查。

集团公司安全检查组检查了龙湖矿的安全管理内业和井下现场管理工作。陈起检查了龙湖矿7729掘进工作面和副井提升绞车房的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安全措施落实、副井主提升系统运转情况,要求龙湖矿各级干部高度重视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靠安全职责,加大安全生产排查和治理力度,采取专业排查和自查相结合的办法,确保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查出的隐患定措施、定时间、定责任跟踪整改,把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要持续推进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整体水平,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