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矿区新闻

看专题片提高安全意识 座谈交流增强安全责任感 公司团委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26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赵宇飞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向纵深发展,11月24日,公司团委组织青马学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主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2022-11-24公司团委召开“我为安全生产建言献策”青马学员主题交流座谈会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过专家解读、系列访谈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严抓落实等方面内容,强调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奉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警惕、常备不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观看结束后,公司青马学员表示,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生命线,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思想上重视、制度上健全、责任上落实,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底线;通过学习座谈,增强了安全风险意识、安全责任意识,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理论和思想指导。

公司团委希望青马学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积极参与到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中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