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二版

煤气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3-05-22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 赵海霞

煤气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煤气厂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煤气厂在厂区、机关醒目位置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主题教育宣传图片,在调度会和班前课利用电视循环播放主题教育宣传图片,利用微信公众号转发主题教育内容,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视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煤气厂组织厂副总师以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等内容,提高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采取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教育等内容;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视频讲座培训,提高党员干部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