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刘鹏飞深入新兴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把主题教育贯穿企业中心工作全过程 以实实在在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5-23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5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鹏飞深入新兴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贯穿企业中心工作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戈,公司副总经理杨卫东、宋凯成陪同检查。

2023-05-21龙煤副书记、总经理刘鹏飞深入七台河公司新兴矿入采区49号层综采安装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1


刘鹏飞检查了新兴矿井下49号煤层综采安装工作面的现场管理、灾害治理、安全措施落实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煤层赋存条件、49号煤层可采储量、采煤机功率等情况。他指出,应用综采生产是适应安全生产的需要,也是推进“四化”建设的必然选择。各级干部要注重顶层设计,认真研究巷道设计与设备运输工作,超前考虑生产工艺与灾害治理、“三机”配套之间的关系,为推广应用机械化生产创造良好的运输空间和环境。

刘鹏飞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贯穿企业中心工作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鹏飞要求新兴矿各级干部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认真抓好综采设备调试工作,确保综采设备安全运行;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坚持未雨绸缪做好矿井防汛工作,全面加强防治水技术管理,做好水害隐蔽致灾因素分析,超前精准研判风险,抓好突发情况应急演练和培训,坚决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