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高扬光辉旗帜 勇当先锋力量 省青年突击队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誓师动员大会在我市举行 代东力王献宇出席活动

日期:2023-08-25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王达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龙江青年突击队建设,24日,黑龙江省青年突击队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誓师动员大会暨七台河市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在我市举行。团省委副书记代东力、市委副书记王献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钱辉,市政府副市长王婷,市政协副主席何世千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年突击队代表向大会献词并宣读倡议书,全体青年突击队员宣誓,参加活动领导为12支青年突击队授旗。

代东力勉励全省青年突击队,要时刻感悟领袖情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突击队重要回信精神,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之中追求人生理想、实现青春价值。要始终高扬光辉旗帜,聚焦建设“六个龙江”,推动实现“八个振兴”,在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生力军。要聚力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用实打实的业绩赢得党的信任、赢得社会尊重、赢得青年口碑。

王献宇在致辞中指出,广大青年突击队员要更好地彰显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凝聚青年跟党奋斗、组织动员青年岗位建功、联系服务青年成长发展,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项目建设、技术攻关、应急处置、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拼搏奉献,在社会主义现代化龙江建设新征程中展现青年作为、谱写青春篇章。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领导共同观摩了市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并先后来到市体育会展中心综合体育馆、市博物馆、市短道速滑冠军馆参观调研。

活动还举行了全省职业青年宣讲会,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青年突击队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