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全市第十六届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3-08-28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刘爽

8月25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第十六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钱辉,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决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激情满怀,每一次进攻、争抢、投篮展现出了精湛的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市职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期3天的70场比赛场场精彩,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38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局、勃利县分别获得机关事业组冠亚季军,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亿达信能源有限公司、市源泉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获得企业组冠亚季军。比赛还评选出了最佳锋线、最佳后卫、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等个人奖项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

通过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迎难而上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韧劲。职工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