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天地

机电总厂:做细做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3-09-01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王丽铭

机电总厂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事当作大事来抓,从关心职工生产生活的细微之处入手,做细做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凝聚起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机电总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暖心食堂,以提升职工舌尖上的幸福为出发点,不断丰富食品花样,科学合理编制每周营养菜谱,增加菜品品种,提升饭菜品质,做到荤素合理搭配、营养卫生可口,让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改善职工食堂环境,做到明厨净灶,打造规范化食堂,为职工提供干净、卫生、整洁的就餐环境;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遵守食堂管理规定,严把食材采购验收关口,做好个人卫生,坚持炊具每天清洗、定期消毒,保证食品安全,让职工吃得放心。为了给职工创造更舒适的洗浴环境,今年初,机电总厂改造职工浴池,崭新的洗浴设施水流大、水温适中,配备纯净水、纸杯、热水壶、电吹风、洗发水等物品,宽敞明亮、干净清洁的洗浴环境让前来洗浴的职工身心愉悦,使职工深切感受到企业的温暖,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