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天地

情系矿工送祝福 岗位建功庆节日 公司开展庆祝第十六届矿工节班前慰问活动

日期:2023-09-14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9月15日,是公司第十六届矿工节。9月12日,矿区工会组织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代表深入新兴矿开展庆祝第十六届矿工节班前慰问活动,代表公司和矿区工会为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安全叮嘱,向新兴矿赠送洗漱用品,鼓励职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用实际行动保安全、多采煤、多进尺、多创效,立足岗位建功庆节日,以优异成绩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工会慰问2


在新兴矿综采二队班前课学习室,102采煤队、161采煤队和掘进二区、开拓二区上三班的职工早早来到班前课学习室,看到矿区工会干部和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前来慰问,都非常高兴,积极踊跃参加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为答题正确的职工送上香皂等奖品和安全叮嘱,通过采取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用亲情的话语激励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中,营造了“矿工伟大、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

工会慰问1


新兴矿职工聆听着矿区工会干部和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送上的节日祝福、安全叮嘱,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安意识,增强了兑规作业自觉性。他们感谢公司、矿区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七煤矿工精神和“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抓好安全、保证质量、高效生产,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贡献力量。(摄影:孙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