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天地

食品无小事 “保健”总关情 公司举行2023年保健食品系统技术比武

日期:2023-10-19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劳动光荣,技能宝贵。为提高职工班中餐品质和公司保健食品系统职工业务技能水平,10月17日,由公司主办、物资供应部承办的2023年保健食品系统技术比武在新建矿举行,为公司各保健食品厂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既是一次技能展示,又是一次水平检验。公司副总经理张标贤出席活动。

张标贤强调,矿工至上,生命至上;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职工吃饭是头等大事,一线职工在井下工作时吃到可口的班中餐才能保持充足的精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公司领导每次入井检查工作时都向一线职工了解保健食品质量情况、征求需要改进的建议,公司保健食品系统要树立齐心协力抓食品质量、手牵手构筑食品安全、真心实意保矿工健康、心连心共建和谐七煤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每一份班中餐,确保职工吃上安全放心的保健食品,做职工的贴心人;要把工资有增长、安全有保障、服务有提升、精神有关怀、困难有帮扶、沟通有真情的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活动落到实处。

张标贤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技术比武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提高保健食品制作水平,保证保健食品质量,让一线职工吃到更加可口的班中餐、拥有更美好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生产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技术比武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测试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占30分,现场实际操作测试成绩占70分,实际操作测试为参赛选手现场制作面包、麻花和蛋糕,公司表彰奖励获得技术比武前六名的参赛选手。

矿区工会、物资供应部和新建矿有关人员、公司各保健食品厂负责人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活动。(摄影:孙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