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矿区新闻

公司“夯基础、上标准”工作专班月份推进会议要求 保持定力强信心 找准抓手明路径 严格考核压责任 鞠超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4-03-22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微信图片_20240322171805

按照公司“夯基础、上标准”工作部署,3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鞠超主持召开公司“夯基础、上标准”工作专班月份推进会议。会议强调:当前外部市场压力、安全压力、内部生产压力、经营压力、资金压力交织叠加,公司“夯基础、上标准”工作专班月份推进会议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总抓手,要把“夯基础、上标准”工作贯穿全年,通过专班月份推进会议提高工作质效,上下一心、坚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企业扭亏脱困,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刘辉,公司纪委书记王会敏,公司副总经理杨卫东、孙义山,公司总会计师马永延,公司副总经理宋凯成、张标贤、王生晖,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继明等公司副总师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2171807

鞠超逐一点评了公司各专班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简要总结了公司各专班今年以来的工作。他强调,截至目前,公司25个专班规划的132项重点任务已完成1项、阶段性完成124项,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当前,面对异常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公司上下要保持定力强信心,困难是公司找不足挖潜力的基础,不是“躺平”、摆烂的理由,要把自身优势挖清、把现有问题找准,通过务实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

鞠超强调,要找准抓手明路径,二季度工作是风向标,事关全年企业发展走势,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筹做好挖掘综采综掘潜力、加强成本管控等工作,推动企业加快扭亏脱困步伐;要严格考核压责任,强化专班工作效果验证,公司专班领导要带头抓研究部署工作、抓沟通协调工作、抓督导检查工作,对各项工作任务要开展“回头看”,压实落靠系统牵总、专业推进、基层落实各方责任,坚决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专班任务。

公司分管各系统领导对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公司各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公司各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公司人力资源部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摄影:孙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