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李兵率队赴天津中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日期:2024-03-27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记者梅中石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率队赴天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洽谈对接有关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乐参加考察。

中重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市北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智能装备及生产线的研发、工艺及装备设计、生产制造、技术服务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8年3月始,中重科技公司在高合金钢、耐磨钢件铸件等产品上与七台河市再生园区鑫盛公司开展供需合作,截至目前双方合作金额过亿元。

李兵一行在中重科技公司党委书记陈宝芳和副总经理安铁锁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一厂、二厂型钢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装备铸造行业的发展情况,并就中重科技公司入股鑫盛公司建设3万吨铸造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李兵说,当前七台河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攻坚时期,全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围绕产业布局、动能转换、招商引资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开辟城市转型新赛道,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这为中重科技充分发挥优势、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最近几年,中重科技公司在七台河市深耕不辍,与七台河市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厚植了持续多年的友好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助力七台河市转型发展。

中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副董事长谷峰兰对七台河市长期以来对中重科技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李兵一行再次来中重科技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她高度认可七台河市近几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实际成效和鑫盛公司的发展前景。她表示,中重科技正围绕“打造国际一流冶金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双方合作发展前途光明。

考察期间,鑫盛公司与中重科技追加了供需合同,进一步开展了设备支持合作。

桃山区政府、城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