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市领导调研民营企业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29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记者孟爽

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唐世云带队深入我市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北亚商业有限公司、 宏伟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吉伟集团第二加气站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与企业一线干部职工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沟通交流,并在现场向企业干部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唐世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自身实际和比较优势,充分挖掘自身产业优势和专业优势,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鼓足信心干劲,强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要多措并举扩大增量,提升质量,以招商引资为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持续培育发展新动能,整合优化资源,做好以商招商、以商育商、以商养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各级工商联部门要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联”的职能作用,协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