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大讨论

多经总公司:真抓实干闯市场

日期:2019-03-04    来源:    作者:邰金玲

  近日,多经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围绕“保安全、保规模、保运营、保民生、保稳定”五个议题,认真分析当前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想当前、想办法、找出路、定措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多经总公司在如何保证职工开支上想办法,针对现有的两处矿井正处于扩储审批中,一段时间内不能开工生产的实际,为了保证职工工资,公司副总以上领导细化分工,把公司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工资分解落实到副总以上领导身上,共划分10个小组,公司副总带领5人、副处以上领导带领7人、党政主要领导带领8人,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外闯市场,为现有厂点产品找销路、找出路,确保职工工资发放;坚持每月一考核,对完不成任务的扣减工资,人人身上有担子、有责任。他们加大扩储报井工作,在保留支柱产业生存上下功夫,力争再上1至2个新项目,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他们加快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步伐,认真研究制定改革方案,确保改革、改制工作平稳推进。他们巩固现有各生产厂点经营成果,扩大销售渠道,走出去寻找新商机,拓宽新的市场。他们在保安全、保稳定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越是在企业困难时期越是抓住安全不放松,以保安全就是最大效益为宗旨,全面做好各项稳定工作,为企业渡难关提供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