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大讨论

胜利矿:用思想解放推动“走出去”发展

日期:2019-03-25    来源:    作者:石晶

  胜利矿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围绕“如何走出去、如何让矿工安心、如何在新岗位创出最大效益”主题,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坚定“走出去”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企业“走出去”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近日,胜利矿召开“如何走出去、如何让矿工安心、如何在新岗位创出最大效益”专题研讨会,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聚焦工作重点,深入座谈发言,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达到了开阔思维、凝聚共识的目的。
  胜利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带头转变观念,破除无指标一身轻思想,自我加压、积极进取;带头转作风,破除畏惧思想,走好“走出去”的路;带头扬正气,破除临时思想,消除短期行为、管理粗放思想;带头稳队伍,破除局部思想,全矿一盘棋、统筹规划;带头有作为,破除等靠思想,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