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奇深入七峰煤矿一井检查工程建设工作时要求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日期:2021-11-23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DSC_5835


11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奇深入七峰煤矿一井检查工程建设工作时要求:要树立超前意识,精打细算、厉行节约,统筹考虑安排项目建设,为加快推进七峰煤矿一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助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七峰煤矿一井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工程车辆协同作业,广大建设者正在施工主井、副井井筒暗槽,工业广场的供电、供水、供暖系统全部正常运行,火药库通过了验收,监控设备全部安装完毕,项目工程正在井然有序推进中。

刘金奇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建设施工进度、生产生活供水供电供热情况和急需公司解决的问题。他指出,七峰煤矿一井项目建设事关企业主业做优做强做大,事关企业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七峰煤矿一井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原则,认真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顺序,杜绝返工现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助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刘金奇强调,抓好四季度安全工作是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的关键,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深刻吸取全国煤矿各类事故教训,重点抓好火药运输、打眼放炮等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坚决确保安全施工。

刘金奇要求各级干部树立超前意识,全面考虑各项工程之间的关系,统筹协调项目建设工作,为加快推进七峰煤矿一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成本管控,算好时间账、成本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为建设安全高效矿井提供资金保障;加强现场管理,抓好主井、副井明槽与暗槽接口处施工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努力建设高质量的一流现代化矿井。(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