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奇深入建设矿检查矿井升级改造工作时要求 全面优化矿井系统 科学规划采掘生产

日期:2021-12-06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12月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奇深入建设矿检查矿井升级改造工作时要求:各级干部要站在矿井长远发展的角度,全面考虑各系统与采掘生产的关系,科学规划系统与采掘布局,为建设安全高效矿井奠定坚实基础。

刘金奇检查了建设矿矿井升级改造工作,详细了解了矿井系统建设、生产工艺等情况。他指出,建设矿地质构造复杂,煤层倾角大,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矿井系统建设,站在矿井长远发展的角度,全面考虑各系统与采掘生产的关系,坚持系统简单原则,进一步优化系统设计方案,认真抓好系统建设工作,为建设安全高效矿井奠定坚实基础。

刘金奇强调,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反复论证矿井地质构造与生产工艺、装备应用的关系,结合实际选择适应矿井地质条件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促进安全生产,助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刘金奇要求建设矿各级干部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摆正系统与安全、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收好今年尾、实现明年高起步;牢固树立标准意识、质量意识,狠抓现场管理,尤其施工主要开拓工程时领导干部要深入现场、靠前指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施工;要认真规划采掘布局,超前把地质条件好、煤层赋存好的采煤工作面准备出来,为采煤工作面安装、煤炭生产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