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奇深入福泰来一井检查矿井升级改造工作时要求 增强风险意识 确保安全生产

日期:2021-12-15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李大伟

2021-12-09刘金奇深入福泰来一井检查矿井技改工程进展情况


12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奇深入福泰来一井检查矿井升级改造工作时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在施工细节和环节管理上下功夫,强化动态管控,落实各项措施,坚决确保安全生产。

刘金奇十分关注福泰来一井升级改造工作,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指导,提出要坚持简单实用、安全高效建设原则,严格对照标准,狠抓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矿井升级改造工作。

在福泰来一井主井、副井、回风立井施工现场,刘金奇认真检查了现场管理、工程质量等工作,详细了解了供电供热、系统通风、地面办公区域、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和急需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他指出,矿井升级改造建设是企业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矿井升级改造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完善矿井设计方案,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安全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力争早日完工、早日生产、早日见效。

刘金奇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注重施工细节、环节管理,认真分析研判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坚决确保安全生产。

刘金奇要求福泰来各级干部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狠抓现场管理,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矿井升级改造工作;要针对顶板条件变化,采取提前施工前探支护的办法,切实增加顶板支护面积,提高支护质量,防止顶板冒落,确保作业安全可靠;要抓好打眼、爆破、运输过程中的安全管理,落实落靠安全措施,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