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公司团委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七周年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活动

日期:2022-12-13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赵宇飞

12月9日,公司团委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七周年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活动,采取线上视频转播的形式,组织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收看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刘丹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

刘丹以《如何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为题,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指明了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的重点,阐释了理论宣讲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功底,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方式方法,增强宣讲吸引力;要上下联动,共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公司团委希望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做好学习、宣讲等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七周年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