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天地

龙湖矿:表彰先进激活力 头雁引领强基础

日期:2022-12-20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贾晓丽

龙湖矿全面加强班组建设,开展明星班组竞赛、评比、选树活动,提高班组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益,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前沿阵地。

近日,龙湖矿召开明星班组表彰会,表彰了3个明星班组和31名明星班组长,通过开展明星班组竞赛,增进了班组间团结和友谊,为班组建设增添了新活力。今年以来,他们进一步完善了班组建设考评机制和考评办法,把班组安全工作当作硬指标,与先优模评选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和密度,发挥班长在生产、安全、经营管理中的作用,以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五型班组”建设,推进班组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全矿90个生产班组全部参与到明星班组竞赛中。他们把明星班组竞赛与安全文化活动、优质班前课评比紧密结合,使各班组重视班组建设,班组内业管理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全矿安全生产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