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学思践悟 笃学不怠 公司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活动

日期:2023-01-01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赵宇飞

2022年12月29日,公司团委采取线上视频的形式,组织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收看团中央青年宣讲培训班学员、齐齐哈尔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庞晶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青马学员和团员青年中学思践悟、笃学不怠。
庞晶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庞晶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站位高远、重点突出、思想深邃,让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团委希望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科学性、真理性的认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担当尽责,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要积极投身实践,矢志艰苦奋斗,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