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煤新闻

王佳喜与省建投集团总经理周军举行会谈

日期:2023-01-08    来源:龙煤集团    作者:闫英群

1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与省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军举行会谈,双方互致新年问候,并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佳喜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周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企业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王佳喜表示,龙煤集团在做强做优煤炭主业的同时,积极研究加快非煤产业发展,在企业“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中明确提出了将新能源产业打造成企业转型发展支撑产业,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产业转型发展新思路。双方同是省属国有企业,此次项目合作不仅是新起点,更是今后更加紧密合作的坚固基石,相信双方在精诚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共同把项目建设好,为各自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周军代表省建投集团党委、省建投集团感谢龙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周军在会谈时对龙煤集团过去一年生产经营创出历史以来最好水平表示祝贺,对龙煤集团在煤矿智能化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钦佩。他表示,将组织精兵强将全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效益工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加深合作,在实现互利共赢的进程中,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月宏,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省建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双方还就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