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天地

火灾无情工会有爱 帮扶慰问温暖人心 矿区工会慰问家中失火新建矿二采区翻打工赵贵杰

日期:2023-01-14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1月12日,矿区工会代表公司党委、公司慰问家中失火的新建矿二采区翻打工赵贵杰,为赵贵杰送去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赵贵杰是新建矿二采区的翻打工,妻子无工作,孩子正就读初中。1月11日晚,赵贵杰家中不幸发生火灾,一场大火把被褥、家具等生活用品全部烧毁,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火灾无情,工会有爱。当得知赵贵杰家中发生火灾情况后,新建矿工会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火灾损失情况和赵贵杰的家庭生活状况,并上报公司和矿区工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受灾赵贵杰及家人的安全情况和生活状况,要求矿区工会和新建矿及时帮扶受灾的职工赵贵杰,确保在春节前帮助赵贵杰维修完房屋,让赵贵杰全家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为了使赵贵杰全家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矿区工会立即组织人力物力为赵贵杰修缮房屋、置办生活物品,并为他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使赵贵杰一家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在赵贵杰受灾的家中,矿区工会代表公司党委、公司立即安排为赵贵杰家修缮房屋置办生活物品等事宜,还为赵贵杰送去了受灾补助金和物品,确保赵贵杰一家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新建矿为赵贵杰送去了二万元受灾补助、新建矿工会为赵贵杰送去了二千元困难补助、新建矿二采区为赵贵杰捐款二千五百元。

矿区工会和新建矿领导鼓励赵贵杰一家要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新的生活,在企业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赵贵杰感谢企业和公司领导的关怀,表示要克服暂时的困难,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