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王文力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先进典型和老党员

日期:2023-01-19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詹俊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力走访慰问了先进典型与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人民和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文力首先看望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支队长刘志涛。多年来,刘志涛投身于推动公安信息化建设,先后组织建设了一大批公安信息科技工程,自主研发了大量公安实用软件,极大提高了相关工作效率。王文力与刘志涛认真交流,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勉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老党员王敬明家中,王文力同他促膝交流,与他拉家常、话往昔,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王文力高度肯定了王敬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党员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王文力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时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王文力在走访慰问中强调,新春佳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落细落实帮扶举措和保障措施,扎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杨金铭、钱辉、郭勇胜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