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叮咛安全送祝福 美好祝愿送矿工 公司团委开展“迎新春祝福送矿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赵宇飞

欢天喜地迎接春节,美好的新春祝愿送给矿工。1月17日,公司团委工作人员深入新兴矿西六采区班前课开展“迎新春祝福送矿工”走访慰问活动,慰问新兴矿即将入井的矿工,为他们送去了春联、福字、保暖手套、香皂等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吉祥。安全无小事,安全关系你我他,希望您们遵章守纪,严格兑规作业,保证安全生产,挣安全钱,让小家更加温馨幸福。” 在新兴矿西六采区班前课上,公司团委工作人员一边为矿工发放慰问品,一边叮嘱即将入井的矿工把安全放在心上,合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春联的寓意好,手套和日用品非常实用。感谢公司团委情系矿工、厚待矿工,你们来看望慰问矿工,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新兴矿西六采区矿工说。他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公司“两会”精神,不违章、不涉险,保安全、多进尺、多出煤,挣安全钱,让小家更加温馨幸福,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加快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建设步伐。(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