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家乡人迎接“中国好人”载誉而归

日期:2023-01-20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田明明

1月19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迎接中国好人•感悟榜样力量”活动,迎接荣获2022年度第四季度“中国好人”的富丽载誉而归。

在七台河西站,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富丽归来。天气虽然寒冷,但却难抵大家的热情。精心准备的鲜花和亲切的问候让富丽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温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富丽分享了此次参加2022年度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的体验与感悟。她表示,将继续践行孝贤文化,并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孝老爱亲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尊老敬老在七台河蔚然成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富丽30多年来无微不至细心照料赡养陪伴5位老人,充分体现了孝老爱亲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富丽的先进事迹让人敬佩,令人动容,值得学习。要大力宣传富丽的先进事迹,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人人学习好人”“人人争当好人”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