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王文力走访慰问七台河军分区

日期:2023-01-20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詹俊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七台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文力走访慰问七台河军分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与军分区领导干部座谈交流,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在七台河军分区,王文力亲切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对军分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军分区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密切军地联系,加强军民融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七台河高质量转型发展,以实际行动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同心新篇章。作为全省双拥模范城,七台河各级、各部门将强化组织保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军分区领导黄伟、贾雪峰、郭岩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七台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七台河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杨金铭、代罡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