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日期:2023-01-28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刘爽

1月20日,副市长张玥阳深入七台河市鑫亨气体有限公司、济仁医药有限公司和市二建物业管理处,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七台河市鑫亨气体有限公司,张玥阳认真听取企业运行、工业及医疗气体充装环节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用氧气瓶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执行以及定期检验等情况。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定期自查自纠制度,要确保氧气供应充足稳定,统筹做好全市特别是农村地区医用氧气供应工作,全力打通医用氧气输送直通线。

在济仁医药有限公司,张玥阳对药品企业在疫情防控新阶段下药品保供工作中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经营企业要高度重视药品质量安全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密切关注春节期间药品价格变化,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全面加强对药品领域全过程的安全监管,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市二建物业管理处,张玥阳检查了电梯安全管理运行、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应急措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进行操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