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王文力除夕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8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詹俊驰

1月21日,农历除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力深入派出所和供热站,走访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节日里的七台河张灯结彩、红灯高悬,千家万户沉浸在欢度春节的喜悦中,平安祥和的氛围离不开公安民辅警的默默奉献。在市公安局桃山分局桃西派出所,王文力走进接警大厅、民警办公区、综合指挥室及宿舍、餐厅,察看民辅警工作和生活环境,听取辖区治安、便民服务、打击盗采、智慧警务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警力配置、值班备勤等情况。他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严密社会面巡逻防控,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和幸福指数。王文力说,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为建设“平安七台河”、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战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王文力来到市源泉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旭日分公司旭日供热站,实地察看供热设施运行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他说,供热事关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加强供热设备的检修维护,细化应急抢险预案,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供热服务能力,有效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王文力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服务群众、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水电气暖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杨金铭、郭勇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