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领导活动 > 王戈活动专辑

王戈深入煤气厂、新选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检查领导干部值带班工作时强调 全力抓好保供工作 确保矿区安全稳定

日期:2023-01-29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李大伟

1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戈深入煤气厂、新选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检查领导干部值带班工作,代表公司党委、公司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要求煤气厂、新选厂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矿区安全稳定。

在煤气厂、新选厂,王戈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保供和领导干部值带班工作,代表公司党委、公司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王戈说:“春节期间,为保证全市人民煤气供应和做好春节保供工作,你们放弃了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公司党委、公司来看望你们,祝你们新春愉快,感谢你们为企业做出的贡献。”王戈指出,春节期间是居民使用煤气的高峰期,保证集中供气是民生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和群众切身利益,煤气厂要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多措并举做好煤气保障工作,让矿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要高度重视供气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制定春节期间保供气预案,加大煤气管网和各监测点数据监测,超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确保供气平稳和用气安全。王戈要求新选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精心组织职工出勤和设备维护、检修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要增强煤质意识,狠抓煤质管理,促进效益最大化,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王戈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展现新作为。他要求煤气厂、新选厂各级干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职工保勤工作,制定保勤政策,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生产;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宿制度,落实好日报告制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春节期间值班脱岗漏岗、班中饮酒等顶风违纪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