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 陈秀芬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3-01-30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杨崴

1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秀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世千、李晨光、王福利、王颖、唐世云,秘书长曹伟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十三届省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就市政协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巩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进一步严肃机关制度执行,着力打造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全省“两会”工作要求和“四个七台河”“十大工程”建设的实践上来,对标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七台河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协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与市委思想同心、政治同向、行动同行,将市委的重要部署转化为政协的履职行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履职尽责,科学谋划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协商议题,开展更广泛深入的调研协商、民主监督,协助党委政府把“关键小事”办得更好,在履职成效中展现政协形象,体现政协价值,发挥政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