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领导活动 > 王戈活动专辑

王戈深入七峰煤矿一井检查新井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 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日期:2023-02-08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2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戈深入七峰煤矿一井检查新井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各级干部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来抓,深刻吸取全国煤矿各类事故教训,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新井项目工程建设,着力打造安全高效智能化矿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戈对照七峰煤矿一井综合采掘工程平面图、工业广场规划图详细了解了七峰煤矿一井新井项目工程建设进展和工业广场基础建设、配套设施、职工宿舍、职工出勤等情况,深入七峰煤矿一井回风斜井检查了零片煤仓和7803掘进工作面的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他指出,公司大力推广应用“四新”目的是进一步降低职工劳动强度、提高作业安全系数和生产效率。七峰煤矿各级干部要树立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反复论证地质条件与“四新”之间的关系,认真研究推广应用“四新”的办法,为建设安全高效智能化矿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戈强调,当前,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干部要充分认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工作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来抓,深刻吸取全国煤矿各类事故教训,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新井项目工程建设,力争项目工程建设早完工、早验收、早见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戈要求七峰煤矿工程技术人员要树立系统思维,按照井下工程量和施工进度,科学调整通风系统,为安全生产创造有力条件;要把掘进施工放炮和顶板管理作为安全重点来抓,加大职工安全培训力度,向职工讲解数码电子雷管操作流程和锚杆支护原理、操作规范,提高职工的综合能力,促进安全生产。(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