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煤新闻

王佳喜在七台河主持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会时强调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破解难题快发展 为打造更高水平平安龙煤做新贡献

日期:2023-02-12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2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在七台河主持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会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破解制约和影响发展的问题,为全面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龙煤做出新贡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戈,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鞠超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佳喜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首要举措,摆正安全与生产、效益、保供之间的关系,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查找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找出优点、增强自信,正视煤层薄、断面多、块段小、煤质变差、人员少等客观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对症下药,切实解决制约和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全力抓好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