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勤学强本领 奋进新时代 公司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活动

日期:2023-02-16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赵宇飞

近日,公司团委采取线上视频转播的形式,组织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收看团中央青年宣讲培训班学员、鸡西市委党校科研科兼办公室副主任杨浚枢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学一步、武装头脑、提高认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矿区根深叶茂。

杨浚枢以《做祖国需要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生动讲述了一代代中国青年从山河破碎到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奋斗故事,描绘出不同时代背景下伟大“五四”精神贯穿始终的磅礴伟力,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杨浚枢充分发挥专题辅导的正向引领作用,聚焦青年群体,让青年当先锋、担主角,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创新理论,以党建带团建,激发青年生力军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让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获益匪浅。

公司团委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育人,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青马学员和青年宣讲团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把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中,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奋进新时代。

公司青马学员、青年宣讲团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