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王戈深入向阳矿检查技改矿井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认真落实上级要求 抓实抓细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20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3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戈深入向阳矿检查技改矿井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认真整改上级全国“两会”期间检查通报的问题,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加快推进技改矿井项目工程建设速度,打造安全高效现代化一流矿井。
王戈检查了向阳矿六井井下7963掘进工作面的现场管理、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生产组织等情况。他指出,近期从上级检查公司提出的问题来看,暴露出了部分干部存在业务学习不精、现场管理跑粗、规矩意识不强、标准落实不高等问题,各级干部要从思想、制度、管理等层面认真反思,对照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本领能力,提高工作标准,切实解决政令不通、执行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王戈强调,各级干部要认真整改上级全国“两会”期间检查通报的问题,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加快推进技改矿井项目工程建设速度,打造安全高效现代化一流矿井。
王戈要求向阳矿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主动性,坚持一级为一级负责,深入现场与矿工多交流,在现场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努力为职工创造便于操作、安全可靠的生产环境;要认真学习重大隐患细则标准,增强瓦斯管理意识,重点抓好瓦斯管理和“一通三防”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加强职工培训工作,认真学习设备使用说明书,提高职工的操作水平,精心维护使用好设备;7963掘进队要坚持光爆施工,减少巷道围岩裂隙,做好二次锚杆紧固、护帮和喷浆工作,夯实安全根基。(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