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我市与五角场集团康泰瑞源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李兵出席签约仪式

日期:2023-03-20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梅中石

3月19日,我市与五角场集团、康泰瑞源集团在市专家接待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乐代表市政府,五角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勇代表五角场集团,康泰瑞源集团董事长陈长友代表康泰瑞源集团进行了签约。

李兵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七台河市正乘建设“六个龙江”、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东风,积极推动园区改革,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促进形成产业发展新格局。再生资源产业园定位明确,基础设施相对完善,发展潜力十足。希望五角场集团运用好七台河市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依托再生资源产业园特点推动项目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携手实现互惠共赢。七台河市将秉承“把麻烦留给政府,把方便让给企业”理念,用真抓实干的劲头,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打造政策洼地、发展高地,让企业对七台河市营商环境更加放心、更加满意。

崔勇表示,七台河市上下对项目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五角场集团深受感动,这也是坚定把项目落在七台河市的重要因素。五角场集团感受到了七台河市的良好营商环境,将认真抓好这个项目,全力推动相关产业健康快速增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加深友谊,引进更多合作项目。

市政府秘书长康建芳,桃山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