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王文力李兵会见上海五角场集团来宾

日期:2023-03-20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詹俊驰

3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在市专家接待中心会见了上海五角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勇一行,双方就开展再生资源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文力、李兵对崔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文力说,七台河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当前,七台河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园区建设为抓手,坚持一区多园、五区联动,推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位于桃山区的黑龙江省东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园区以循环再生产业为主导,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这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上海五角场集团多年来深耕环保领域,拥有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这次合作的项目完全契合七台河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创互惠互利、共赢共荣的良好局面。七台河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确保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李兵表示,将全力服务合作项目建设,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及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多助力,以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七台河发展。

崔勇简要介绍了集团有关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真切感受到七台河优良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对企业在七台河的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持续深化与七台河的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助推七台河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王乐、杨金铭、康建芳等领导及桃山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