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学出信仰 学出忠诚 学出担当 学出本领 新建矿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日期:2023-03-21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于3月13日胜利闭幕,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连日来,全国“两会”精神在新建矿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尤其是公司党委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杨会军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后,新建矿采取各种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矿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走稳煤固基、转型发展、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保安全、 稳生产、转作风、创佳绩,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建矿利用微信公众号转发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开展“讲形势、提升发展信心,讲目标、提升工作效能,讲责任、提升落实能力,讲创新、提升发展动能,讲纪律、提升作风形象”“五讲五提升”主题形势任务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知国情、晓企情、明形势,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努力降成提效,加快“四化建设”,保安全、多出煤、出好煤,砥砺奋进、埋头苦干、奋勇前行,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矿区落地生根。

新建矿党员干部和职工表示,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大会提出了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建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锁定目标、挂图作战,加快节奏、奋战全年,全面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