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天地

新兴矿:勇于担当作为 彰显巾帼风采

日期:2023-03-23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崔付春

新兴矿广大女职工和职工家属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为前进的动力,积极投身构建企业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洪流中,在企业发展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在安全生产的主战场奋发有为,在服务一线的主阵地勇攀高峰,在深化改革的最前沿拼搏创新,在实现伟大梦想中绽放卓越风采,用实际行动擎起矿山发展“半边天”。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新兴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表彰全矿各条战线的先进女职工、好矿嫂。新兴矿各条战线都有广大女职工的身影,她们担当作为,发挥聪明才智,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夯基础、上标准、谋长远、促发展”安全生产工作中,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传承弘扬文明新风,涵养良好家风,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深入践行企业文化精神,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当好安全贤内助、吹好安全枕边风,当好安全监督员,争做家庭和睦、孝敬父母、勤俭持家、团结邻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