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煤新闻

刘鹏飞与中煤水文地质局蒋向明举行会谈

日期:2023-04-05    来源:黑龙江龙煤    作者:闫英群

4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鹏飞与中煤水文地质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蒋向明举行会谈,双方就煤矿防治水、地热新能源开发等开展座谈交流。

1


刘鹏飞对蒋向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近几年来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是紧密且富有成效的,希望水文局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在水文地质勘查、煤矿防治水、地热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帮助和指导,为企业实现安全高效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2


蒋向明对龙煤集团多年来对水文局的支持、理解、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水文局的技术优势、专业特色和煤矿防治水、地热新能源发展研发工作情况。他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在更多领域加深合作,水文局将发挥自身优势,从企业发展实际出发,提供科学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3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相关部门高级经理,地质勘探公司负责人;水文局副总经理、副局长秦鹏,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院所负责人、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