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为美丽家园添新绿 公司团委开展“为矿山增绿色 为团旗添新彩”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4-20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造林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4月15日,公司团委开展“为矿山增绿色 为团旗添新彩”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矿区团员青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公司绿色矿山建设中,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凝聚强大动能。这也是公司团委贯彻落实公司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

在植树现场, 50名矿区青年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有的人负责挖树坑、扶苗、填土,有的人负责夯土、踩实,用心种下了一棵棵生机勃勃的杨树苗、柳树苗,为建设绿色矿山贡献力量,增强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展示了矿区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了志愿服务常态化。

矿区青年志愿者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今后要持续践行志愿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展示企业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矿山和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青春力量。(摄影:孙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