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福满矿区保平安 浓浓年味暖人心——新建矿开展“快乐迎新春,祝福送平安”活动见闻

日期:2024-02-05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春节将至,新建矿迎新春的“仪式感”必不可少。2月2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一大早,新建矿在入井处开展“快乐迎新春,祝福送平安”活动,矿领导和工会干部为升入井职工送去春联、苹果等慰问品,带给职工浓浓的年味、绵绵的关爱、脉脉的温情,为职工加油鼓劲,营造了浓厚的安全保生产、欢乐度佳节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204204442

新建矿职工手拿“福”字增干劲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新建矿升入井职工喜气洋洋地接过火红的春联和象征“平安”的苹果,有的职工拿起苹果咔嚓咬下一大口,甜蜜的汁水瞬间四溢在口腔,仿佛甜到了心里,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这是一年辛勤工作最好的回报,也蕴藏着新建人期盼新的一年人矿平安、万事如意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40204204446

新建矿为职工赠送象征“平安”的苹果

“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俊逸的书法、美好的祝愿化作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一个个圆满的“福”字洋溢着喜庆氛围,传递出浓浓的新春祝福。

送福送春联,关爱暖人心。为了让每名职工都能载着美好的祝福踏上新一年新征程,新建矿把新春祝福送到职工手中,把新年祝愿送到职工心坎上,一副副对仗工整、寓意喜庆的春联寄托着新建矿领导对每名职工的安全期盼,寄托着新建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矿山安全生产的祝愿。

新春“福”字送职工,平安幸福一整年。新建矿职工感受着满满的祝福之情,激发出了浓浓的工作干劲。他们表示,感恩企业的关心关爱,这份温暖尤为幸福,要坚守岗位、牢记安全、按章作业,出满勤、干满点、多创效,高高兴兴上班来、安安全全保生产,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公司两会精神,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朝着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目标奋勇前进!(摄影:李春铭)